01 June, 2007

公告~别再问我为什么不拍拖

原因如下:
1.我知道我的"行情"不会一直像现在那么好,可是自由的空气我才呼吸没几口
   这种乐得清静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2.我又不是什么神仙,要我有求必应...你教教我分身术吧 =_="
3.我又不是找工作...人家条件好也不关我的事吧?
4.谈恋爱很忙,很累,压力很大
5.$_$ <--看得出我比较想要什么吧?
6.有个不能写出来的原因 (你们别问,因为我想说的话自然会告诉你们)
7.最重要的...请问...
   关你们屁事啊?
我交代清楚噜~不要再在我面前说三道四的
想谈恋爱想到发疯的是你们
不是我!
算我自大,我就是要推翻"女追男,隔层纱"的定理,你管我?
p/s: Leaving comment is not allo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