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9

3月12日 星期四 天气:阴晴不定

今天到学校把这个学期70%的讲义印了出来
如果说6XX张A4尺寸的讲义听起来有点模糊
看看这个

想要毕业嘛...

把这些烧了当符水喝下去

把它们copy and paste到我的B: 磁盘 (B for BRAIN)
是唯一的方法
只是我还不确定
我的脑容量足不足够来应付 >.<
顺带一提
当Printing room那一架操劳过度的打印机
(就只有区区两架,林国荣,幹!)
终于在我手上休克的时候
排在在我身后的每一个不耐烦的学生
瞬间就化身为美杜沙
想起他们每个想把我大卸八块的眼神
今晚我应该会做噩梦...

之后把我的狗儿子送去美容院打理一番
再到Jusco去叹冷气~
顺带家里堆积如山的Recyclable废弃物
统统分类好让它们各自寻找自己的归宿
也就是...(如图)

听起来我好像是一个爱好环保的好公民
事实上
我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怪人
因为如果你要我点评一下当今越来越热门的环保课题
我会说什么"Save the planet"或"Save the mother nature"都是狗屁
其实我们亡羊补牢般地努力
要救的其实是自己
换句话说是自私的人类
这个星球嘛
从来都不需要我们这些破坏王的拯救
因为会灭亡的
是人类
而不是地球

也许人类灭亡后的N年
地球又将孕育新的物种
也许要比我们这种充满劣根性的低级生物来得高级许多
所以啊
自取灭亡才是我们应该走上的路
也是让地球得到解脱唯一的办法~
顺带一提
大家都别傻了
上述那些"Save..."什么屁的种种标语
只不过是种商业化的噱头
生意人只不过想为那些挂上"GREEN PRODUCT"的商品铺路
在你身上大捞一笔而已...

噢麦尬~越说越远
问题来啦
为什么我还会那么勤快地为垃圾分类啦,购物尽量不用塑料袋啦,吃饭不用免洗筷呢?
我也说不上为什么
(都说我是个怪人噜 >.<)
大概我也被"环保"这挂羊头卖狗肉的课题给洗脑了...

接下来
心血来潮的一家四口
很有默契地都想为我们的窝添加些许绿意
结果我们就...
看图好了

Eric和他的"红红"


阿湾和他的"点点"
Jet和他的"一柱擎天"(这一棵名字不是他取的,他取的太烂我都不想写出来)

当然还有我的

我这一颗铁树被我命名为"斯蒂尔·特里" (我知道这名字也很白烂啦~)

所以依照那个曾告诉过我
在房间北位放棵植物能增强运势的风水师所说的
斯蒂尔·特里成为我寝室的新成员~


还有还有
楼梯转角处也有它的点缀~

(好像被发现我都叫不出这些植物的真正名称了)
(呵呵)
(心虚地笑...)

最后最后
怎能忘了毛被吹得超蓬
一整个香到不行的PiPi呢?
来来来,亮个相~


废人日记·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