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6

迷途羔羊...

我的心情随着周期的转换
(没根据的,只能深深的感觉到)
一种心烦意乱的异样情绪
又再度填满我的心灵...
我开始觉得
找不到活着的目的
不知道自己对未来有什么期许
和身边的人距离越来越远
甚至偏激到...
后悔当初为何不安分的当个孤魂野鬼
还要落入红尘,投胎为人
每一天结束忙忙碌碌(庸庸碌碌)的工作
迎接黑夜的降临的时候...
借酒浇愁?(愁更愁)
倒头大睡?(那混蛋周公一向都不轻易收留我)
我真的不知何去何从...
难道
这是命运在呼唤我
是时候改变人生,做一些轰轰烈烈的大事的时机到了?
抑或是...
在告诉我二十年我也该活够了?
那我该怎么面对呢?
勇敢的踏出一步,指望自己是下届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的得主?
(拜托...我应该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吧?)
抑或是...
为我竟然有轻生的念头
而找个心理医生问诊?
萧宇轩啊萧宇轩...
我看你只是头壳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