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8

Me Generation

我们这些80's babies
还真是特别令人关注的一代
只是...
再看下去
这份特别应该不会让你觉得一丝骄傲...
最近美国的《时代》周刊
有一篇探讨"80后"出身的新世代的专题
命名为"Me Generation"
在搞什么?
就这些"80前"出世的老宝宝们
在尝试了解我们之后而做出的结论
如下: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2.浮躁,好预测为指妄下定论
3.瘦弱,不爱运动
4.性格软弱,喜欢为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找理由
5.消极,拒绝长大
6.选择性自闭
7.习惯熬夜
8.毫无理由的高傲,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Google)的权威,多数人喜欢用搜寻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
难怪那么多人说我未老先衰啦
不然就是和同年纪的年轻人有代沟
以上的论点除了第7个
都统统让我感到"关我X事"...
感想?
还是让别人说我像个老头
继续让那个什么狗屁代沟存在着好了
那我会觉得比较快乐一点~~
你呢你呢?
用在你身上它说得对不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