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8

报告近况

日期 二零零八·十·卅一   天气 晴 (解:日为酷热的阳光,青为不管上班或上课,想到要出门就脸青青的人们)
十月的最后一天
为了两个室友的公益广告+辣椒酱广告作业
充当了一整天的模特儿
累到极点
一直忘了谢谢几位读者
知道我一向来失眠成性
前些时候来电来信教了我几个帮助睡眠的方法
但以现在的情形来看
两位摄影师已是鼾声大作
但我依然无法說服自己入睡
可见这些方法用在我身上还是无功而返
累≠想睡觉
不过不要紧
习惯成自然嘛~
总结一下这31天
在昨天晚上被那个房屋经纪(住了两年多的那个单位)
狠狠地砍了一刀
我的押金莫名其妙蒸发了五百多块
让打从十月一日就被我标榜着"快乐十月"的日子逊色不少
但钱乃身外物也
这种贪得无厌的人不值得让我生气那么久
就等她下地狱时
被阎王下令日日夜夜把黄金溶成汁灌进嘴好了~
这个月嘛
日子过得算是充实
课业再繁重
几经煎熬我还是从书堆中爬了出来
虽然睡眠障碍依然无法克服
但吃得好(又健康,又没发胖~)、住得好(请翻阅前文)、小槟(我的爱车)健康依旧再加上还为自己添置了一些新鞋新衣
衣食住行统统OK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