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Club Med @ Cherating Beach

在本人的"最想重游的度假圣地"名单中
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地方~
60A739C2-0DCB-487B-AFCE-E97D52C1A019.gif
突然心血来潮
希望今年能在此度过圣诞节
马上着手计划
现在在收集资料中
行程与价格确定之后我将广邀大家
(想跟着我去快活就来,管你是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还是陌生人)
话不多说
来些插图你就能知道为什么地中海俱乐部让我如此着迷~
header
CHEC-E07-illus-detenteinclus-01
没有一个苦差比计划旅行来得困难
长得越大
一班朋友要一起出门总是困难重重
我知道"看先啦" "没钱" "拿不到假" "有谁去?XXX有去我才去"
这样的答案总是让人气馁
不过以"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这八个字作为座右铭的我
在多次对付这些少爷及千金小姐后
暂时先把那些触礁的台北、Phuket、澳门、香港行抛在脑后
我已经下定决心
哪怕只有我一个人
我也将义无反顾地前去拥抱这迷人的阳光,沙滩还有南中国海!
(差点忘了提到成群的比基尼美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