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8

永远的明星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
有一些事物
或大或小
或引人注目或毫不起眼
它(他)们存在的时候
我们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一直到失去了
才知道它(他)的可贵
老掉牙的理论对不对?
那你猜猜我要说的是什么?
好,不卖关子
答案是
DSC00016
明星(Myojo)牌快熟面!
当我及一些患有"快熟面综合症"的朋友
发现它无声无息从各大小超市下架后
我们无不怀念它的味道
想到快熟面时耳边仿佛也会响起多年前它的广告主题曲
尤其是干捞面薄及干捞辣味面~~
经过轩仔翻山越岭,爬山涉水,披荆斩棘经过一番波折之后
它总算回到了我的怀抱
时隔多年之后一祭我的五脏庙
哇哈哈哈哈~~~~
我现在正一手拿筷子
一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再唱一段《旧爱还是最美》
准备把一碗干捞面薄吞下肚~
DSC00017
干捞MI-POH + 怀旧公鸡图案瓷碗~
记得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喔~
共勉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