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I'm Lovin It~

从小到大
我都不像多数X、Y、Z世代的孩子
对快餐、汽水、薯片等等的垃圾饮食文化向来是敬而远之的
通常
不在情非得已的情况下
如凌晨时分无所选择
或是陪对麦记情有独钟的某某人去吃饭讲不出那个"不"字
我都不会主动踏进快餐店
直到...
搬了家的我
在网路还没搞定之前
而Discomgooglation频密发作的情况下
这就是我的救星
影像010
像麦记这些快餐店食物难吃不在话下
而且价格都绝不便宜
可能你会说Free Wi-Fi很多餐馆都有提供
但你不能忽略这个...
影像015
我只买了一杯大号的无冰利宾纳
却从日落做到日出 xD
此时此刻
我绝对是以充满感恩的心情
想对着那黄色大M高呼"I'm lovin it~"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