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7

公告~星期二我沒失蹤啦 =_="

哈哈
星期二可不僅僅是勞動節那麼簡單
在金河那裡可辦了一場"S.H.E <<PLAY>> 新專輯預購會
我啊
就穿著後援會的會服
再挂上Victoria Music Centre工作人員的牌子
在那裡又招會員又賣CD的從早上十點站到晚上十點
(對...我的腳和嘴都還在酸=_=")
這一天
除了那個一直"霸占"我思緒
卻又沒法聯絡的"她"
應該是我
來到吉隆坡那麼久
最開心最充實的一天了
很高興能認識那麼多朋友
很開心阿姨表哥舅舅都對我那麼好
很榮幸能為星光獻上我的小小心意
很有滿足感能賣那多張S.H.E的專輯
很慶幸開車沒有迷路
很很很很....
說不完啦
在這裡的生活終於有點起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