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7

阳台

其实这几天应该好好的写点东西
记录自己的心情
只是有点自打耳光的感觉
因为心情真的好烂
原本还想写些快乐的事情
还是别自欺欺人了
最近一直在想
为什么以前的自己会那么喜欢住在公寓
是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呆在高处的笨蛋?
泳池?健身房?
还是自己想拿着望远镜当个偷窥狂?
现在只觉得超麻烦的
车要停在得走上一段路的停车场
上下楼又得等好多人从电梯里进进出出
硬要说...
我真的挺喜欢阳台的
尤其是午夜时分
叨根烟
从十楼高的距离看着空无一人的街头
会有种终于能平静下来的感觉
这几天
发觉自己好多年没那么失态过
为了一个人
不知所措
茶饭不思 (加上我在减肥啦)
无时无刻思绪总是乱糟糟的在胡思乱想
在阳台一角被踩扁的烟头的数量
果然就和我的坏心情成正比了
还以为自己很懂得什么是知足
还以为自己已经能百毒不侵了
还以为没有人能再走进我的心扉
原来...
屁啦!
虽然景色说不上好
而且窄得只能站不能做
有时还得让位给吊在晒衣架上的湿衣服
但我还是挺喜欢这个阳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