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7

K歌之王

今天终于去唱K啦^^
上来KL读书8个月了
还真是第一次找到会想要一起去唱唱歌的朋友
果然如我所料
太久没唱歌声真的退步好多喔
我真的越来越像个老人家了
为什么当我点歌的时候
尽然会出现一大堆没听过的歌手
而且自己唱来唱去其实都是那几首歌
哈哈
虽然有些歌词和MV的画面会不时触动我的神经
让我又胡思乱想起来
可是心情真的好多了
只是...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那么容易就复原
有几首歌我真的好喜欢
伍思凯-这边那边
这首歌的曲+Canon真的超赞
是我必唱的歌
Westlife- More than words
虽然每次都差点被高音打败
可是这首经典英文歌曲给我的感觉就是More than words
说不出的喜欢
陈奕迅-K歌之王
我们一班朋友超喜欢模仿这首歌的MV
耍白痴耍白痴~~
还有好多好多
所以
不会唱新歌也没关系啦
哈哈
开心是要付出代价的
买单的时候才发觉一点都不便宜 =_="
天啊
突然想到...
还好没几个身边的朋友会来看我写的东西
不然看到我为这种原因心情不好
我早都被他们笑死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