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7

突然之间...鼻子酸酸的

一口气读完了好多好多身边朋友和陌生人写的文章
让我感触好深
脑海里所有的思绪像是乱了套
到处横冲直撞的
也许之前把以前写过的东西给删了真的是个好选择
虽然会忘了拥有过的快乐
但也把那些不愿记起的悲伤
彻彻底底从我的心扉给扫走
看着电影里一些情节
(像是Eight Below里的人狗情,抑或是重看Titanic里男主角Jack慢慢地沉入海底的镜头)
我还是会不经意得用袖子拭去我的泪水
朋友们在离别时送上的拥抱
还是会让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就算是别人所经历的,拥有的,失去的快乐或伤心
看在眼里我心中还是会替他加油一番
我应该还能算是一个感性的人吧?
是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我也是个可悲的东方人
任何感情都只先想到压抑
而不是表达...
也许写下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亲情篇-
突然想起上个月回到家和老妈聊天的情景
"你老爸今年五十岁了,你知道吗?"
转头看见戴着老花眼镜,两鬓开始泛白的老爸
静静的看着报纸
我真的很想和这两个联手把我养大的夫妻
说声"我爱你"
从小我就知道哥哥的不健全
会让我承受更大的压力,更多的期望
不过请放心
我已经不是那个停留在叛逆期
每天要人担心的兔崽子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
就算我不能许下什么承诺
可是我一定会把该做的
用心,尽力的去做好!
我很贪心,有好多愿望
但如果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要
-友情篇-
我知道你们什么都没说
但是心里和我一样
都希望能当一辈子的好兄弟
也许时间和距离会不断的考验我们
但是我可不会认输的喔
曾经情如手足
但几乎没联络的你们
我不会忘记每一段和你们渡过的时光
常常翻看旧照片,回忆那些一起做过的蠢事
已经让我被别人说成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头
有时候苦口婆心(你们应该认为是婆婆妈妈吧?)的劝你们
你们却不当一回事
我真的无法不生气
谁叫我天生就是个为了朋友做什么都是两肋插刀心态的人?
大家多努力啊,我们全部一起把钱赚够了
四十岁就一起退休,享受生活!
-感情篇-
只希望刚分手的她
能过得好好的,有人照顾有人疼(好像都有了嘛)
结束一段感情,心情是莫名的平静
可能她说得对
我们剩下的...只是责任和与对方相处的习惯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好像是刘若英的歌,哈哈...不过真的是我的心声啦)
恋爱那么多次
真的是经一事,长一智
我学会了好多好多
那种"只要对方幸福,我不一定要拥有对方"的道理
我想我已经融会贯通了
是有个让我动心很久的女生
不过凭良心说
现在这样很好,能让我觉得知足了
反正现在这"钻石王老五"的身份
也没什么不开心的~
-梦想篇-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觉得彷徨无助的人
虽然我不曾表现出来
经常自问"萧宇轩,这是你想要的吗?","下一步该怎么走?"
却得不到任何答案
甚至有得过且过的念头
可悲?还好吧?
毕竟我还是会不轻言放弃的
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事情
我想...可能呆在这个迷宫久了点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信心满满的
杀出一条血路的那一天应该不会太远
$$$...等我吧,我要把你们塞满我每一个口袋!
手好酸,眼皮也变的好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