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7

笨蛋二人组~

最近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太寂寞了吧?
爱情观已经成为我们两兄弟谈论最多的话题了
我的每一段恋情
几乎都会遇上一个问题
为了自己爱着的人
顺从她答应她的要求
改变自己
抑或是拒绝?
刚才的对话
有点白痴又有点说到我的心坎里去
写下来写下来~~
"跟你说...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不懂事的女生, 以前的我喜欢正学着懂事的女生,现在的我只喜欢已经完全懂事的女生"
"那当然,不懂事的谁喜欢喔?"
"而且有时候我喜欢上的女生会有让我觉得自己比不上她的感觉,好像...她很认真地经营她的事业/学业,懂得照顾自己,会懂得计划将来,一副充满干劲的样子...这种感觉就好像打篮球或踢足球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喜欢和比自己强很多很多的对手较劲,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我明白..."
(我心里在想..."你明白?我都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 =_=")
"就是成熟的女生啦?"
"可以这么说啦,我最受不了孩子气的女生,尤其是在人家已经有点反感的时候还在耍性子,真受不了"
"你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你的"偶"是指结婚对象还是恋爱对象?"
"恋爱...加上结婚"
(陷入沉思...)
(苦笑...)
"你这样问我还真的答不出来..."
"我喜欢会体贴人的女生..."
"那是一定的啊"
(上车...准备回家)
"还有最重要是懂得体谅!我还喜欢野蛮的女生,不过不要太野蛮..."
"那我可不可以说我们都喜欢聪明的女生?就是在适当的时候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对对对!"
(沉默了五分钟...)
"我问你...你是不是一个肯为你爱的人而作出改变的人?
(惊讶!!!)
"嘿,我刚刚才想要问你这个问题的!!"
"嗯...我觉得我不是噜"
"我不敢说我完全是...可是如果对方的要求是为了我好,为了她好,为了我们两个好,最重要是那个要求不是因为任性而提出的,我觉得我应该会噜..."
"是有道理啦,之前我和XX在一起,我和她说她有什么应该要改的地方,她就会回答我说为什么她要改,她就是她"
"而且她说了一句话让我无话可说..."
"什么话?"
"你是喜欢我,这个我,还是喜欢塑造一个我?"
"也对啦,好像我们说喜欢成熟的女生,那份我们想要的成熟,毕竟只是我们觉得那是成熟,不一定是每个人都有一样的想法的..."
"嗯..."
"所以...不能说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啦,最重要的还是感觉,毕竟世事无绝对嘛..."
"唯有?"
(楞)
"什么唯有?"
"Guinness!"
"嗬?"
"Guinness的广告词都不懂...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