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去旧。破财。迎新

公元2008年
也就是那个世上唯一一个会怀孕的处女
她的宝贝儿子诞世第2008个年头
哪一个?
就那个你我都很喜欢帮他庆祝生日的那一个...
Oops
离题了 = ='''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今年还真是有够衰的
手提电脑,音响,车上的唱机,在CJ用的衣橱,椅子等等等等
都在今年一命呜呼了
我真的是用什么坏什么
就连我那脱漆的劣等NOKIA手机
前天竟然也回光返照地显示
"The phone failed to startup, please contact retail"
我已经穷得不能随兴就走进车行买一辆保时捷
或是想环游世界就买架A380客机
就连吃盘经济饭也不敢往盘中夹太多肉了
所以拜托拜托
不管是上边提到的那个2008岁的"耶先生"
还是那个耳垂长长的印度苍蝇头
还有那个自己不喜欢吃猪肉香肉就也不让别人吃的先知
请多多保佑
我身边的东西再坏下去的话
我很可能就要饿死街头了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