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8

黎明时分

严格上来说
我所指的是凌晨4点到早上7点的这段时间
我忘了"美国人"这个昵称是谁和我取的
不过这几个月来
我都无法像个普通人般在正常时间入睡
有多严重?
如果判断失眠症病重指数的方式与癌症相同
我应该是已经步入末期的患者
好佳在的是(好佳在=幸好,忘了是哪个亲戚还是朋友的口头禅)
基本上根据我的判断
至少这是失眠症
我还没有任何性命之忧~
我一直说
一个人心情的好坏其实有个未具名的周期方式在运转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到来
那种仿佛"世上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基本上要比Will Smith在《I'm Legend》里的状况来的难受
因为我连一只能陪着我的狗都没有 = ='''
加上对某人用无止尽的思念
如果把我的心形容成比萨斜塔的话
想象一下那只爬上帝国大厦名叫金刚的大猩猩
爬到塔尖然后不断地挥着巨掌想把机群打落所造成的压力
那种沉重得快要塌下来的感觉
大概就有九分相似了
(不要把我的修辞手法说成不伦不类,我至多能接受"无厘头"这个字眼)
也许...
我是时候该结交一下"安眠药"这个朋友了
虽然我一直对它印象不好 T_T
P/S: 知不知道为什么在英语中"黎明"这个词译作"DAWN"?
       因为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无法入睡的话
       你就只好 Do Anything With Nobody
       呵呵
       心情低落时说的笑话果然够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