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8

宽中宽中~

每年的八月尾到九月头
除了"好兄弟"都们都静悄悄回地府去了之外
基本上比较值得注意的事件有:
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华侨所寄居的地方庆祝TMD的国庆 o0o
首相(尤其是那个长得像Jimmy Page的)会拿着一个装有明年预算案的公事包
笑着对你说"明年会更好~"
当然,他是骗人的,我们都知道...
走在街上,你会发现月饼销路有够烂
里面包着的馅料也越来越奇怪
略过像白痴般碎碎念的开场白
我是想说
你还会看到好多好多人在缅怀过去,细数当年
话题都围绕在我们的中学生涯
为什么?
宽中校庆嘛~~
看到很多"宽中人"的Blog都是有关回校参观的照片或文章
让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没什么想说的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会把在宽中念书时的时光标榜成我一生中(目前累计数=廿二年)
最快乐的一段回忆
刚从某个女生post在Blog的照片中看到
昔日好友站在刻着"明日宽柔以我为荣"的柱子旁拍照
虽然是有点滑稽的感觉
不过真的要感叹"大家都长大了..."
我也好希望
有那么一个"明日"
宽柔能够以我为荣...
image200809030001
对了
顺带我想要刊登寻人启事
不知有谁能提供昔日在宽中任职的 李云钻 老师
的联络资料
或是请提供他的消息
先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