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8

杀人兔

中国毒奶事件像个越滚越大的雪球般
搞得人人都好像不知从何时开始
都在集体服毒来慢性自杀
中国货嘛
其实已经有"见怪不怪"的感觉
有时想想
那些在大马也是赚黑心钱的无良建筑承包商
(就那些墙壁都用砖块+旧报纸砌出来的豆腐渣工程负责人)
和这些让我们把毒奶送进嘴里的中国商人
应该是同一个妈生的
这些奸商做生意不积德
让我们一起诅咒他们
咒什么?
自己想...
"生儿子没屁眼"我已经用了~
poisoned
虽说见怪不怪
但发生在大白兔奶糖身上
还是觉得很生气
这应该是轩仔最钟意的糖果
那滋味不用多说
加上每颗用可吃的米纸包着,再用包装纸包好
记得小时候妈妈告诉我
"这是很环保的一种做法"
这搞不好是我第一次被灌输环保的概念
现在告诉我这只笑里藏刀的大白兔=甲醛+三聚氰胺
Whiterabbit
其实一直在伤害我
真的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和华盛顿家里根本没樱桃树一样 T_T)
还我吃不死人的大白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