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8

久违了!鸭舌帽~~

image200809020001image200809020002
尽管与发型师的误会所导致的"光头男"大受好评
但我想是时候了...
其实我本身也超爱"波达Head"
但一直无法狠下心理成光头有三大原因:
1.头形-后脑不够圆,可能小时候被我妈摔过 = ='''
2.家族遗传性秃头-四代了没个男丁逃得过,我应该也快了,所以还挺珍惜我的头发的 T_T
3.重点-妈妈赐予我不平凡的卷发,一生遭受冷嘲热讽之后,在此阴影下我深知剃了光头后头发慢慢长出来后就会放肆地在我头上纠缠,所以为了避免自尊心受创,这就是我说"是时候了"的原因...帽子=遮丑!! >.<
所谓人丑靠衣装
一辈子与"帅"字无缘的我
正是最好的写照~
为什么是Wonder Woman?
其实无所谓啦
反正在众多Superheros的logo里这个是挺好看的
再加上DD(弟弟)的BB(http://www.wretch.cc/blog/lemonqq)一句"白色不错,挺合适的"
虽然柜台小姐一脸愕然
拜托
我连女装牛仔裤都穿得不亦乐乎了
你吹咩?
P/S:妈,我没恨你,真的~
      至少我不用花钱去电卷发嘛
      而且比起那些像是穿制服
      20世纪学郭富城"开CENTER"21世纪就刺猬头的男生
      我还是在女人堆里吃得很开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