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8

VIP名单

不是我心机重
有一些人
我实在不得不把他们列入"百般奉承不打紧,一旦得罪吃自己"的名单中
打个比方好了
在我爸最近更年期症状日益严重的当儿
不管是员工也好,儿子也罢
所有人都敬而远之的时候
能成功免疫又能扮演沟通桥梁的母亲大人
就是Very Very Important Person(s)中的重点人物
如果不小心惹她生气
肯定万事休矣
家里一分钟也呆不下去
有委屈又找不到人吐苦水
手头紧时
又失去一个0%利息的借贷公司
几个小时前
几句无心之言
让我得罪也在此名单中的好朋友罗小姐
虽然之后赶紧"补镬"
不过直到现在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
不要说我势利
其实这一些VIPs
除了非亲非故
只有利益关系可言的对象
如随时能让你"肥佬"的科系主任
自然虎须不可捋
其他人
以罗小姐为例
在我知道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后
我真的觉得好内疚好过意不去
如果你深知自己在我的VIP名单中
也不要一直觉得我无事就不登三宝殿
其实我真的没有只在需要你的帮忙或想从你那探听些什么时
才对你嘘寒问暖
我一直打从心底的希望你幸福快乐,升官发财或出门天天遇贵人
不相信?
喂喂喂
就算我爸没有见人就骂
就算我受委屈时没人安慰我
就算我妈不肯借我钱
我还是超爱我妈啊~
所以代入相同的道理
不管你与我的关系是亲人还是朋友
万一我不小心说错话
又或是我时常麻烦你做这个做那个
我都好话说在前头了
你可不能怪我喔~~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