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8

人生乐事

如果以套用学说的方式
来鉴定自己是否是个快乐的人
天啊
我竟然发现自己...
古人有云
人生乐事有四
久旱逢甘露
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
--久旱逢甘露
当今晚打开家里水龙头的那一霎那
惊喜程度直逼美国黑人当总统
将近一个星期无水可用的窘境终于宣布结束
我们一家三口再也不用到处去借浴室
堆积如山的脏衣服与洗衣机这对牛郎织女也能如愿再相见
打扫等等的家务事也不用再面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忧虑
自来水万岁万岁万万岁~
--他乡遇故知
众所周知
小弟生活作息日夜颠倒
常被人取笑为时差无法调整的美国人
不过慢慢发现
凡是各大院校的功课交货期或考试期将至时
这片国土的新移民也日益增加
在此对那些在小弟Messenger上
每当夜已三更依旧能够互通音讯、聊天打屁的乡亲父老们
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洞房花烛夜
呃...时代不同了嘛
那个发生在多年以前
让我告别童子之身的夜晚就不提了
为免惹来伤风败俗之嫌
这个榜上有名的乐事之一
经我另一番解读:
带领我进入★えろつべ★这个免付费的"极乐世界"
那个知名不具
手机最后四个号码为*1629的仁兄
*one (WANT) six (SEX) two (TO) nine (NIGHT)
(原来一个人有多色看手机号码就知道= =)
还有那些成千上万被我长时间意淫的女优们
(特别鸣谢来自东海岛国那些皮肤白皙、面目姣好、爹声爹气、花样百出、年轻热辣、身材顶呱呱的女性)
我只能来个深深一鞠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段成长岁月~
(注:非礼勿怪,笔者为血气方刚的年轻+单身男生... >.<)
--金榜题名时
暂时无法真正领略固中乐趣
不过寒窗苦读多年以后
那一纸吸金力超强好比吸油面纸
印着在下大名及Bachelor Degree字样
名为文凭但感觉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玩意儿
与小弟的距离也不过半年之遥了~
加上考试期结束在即
总是先把成绩抛到九霄云外
逍遥快活享受假期去的的我
其实对金榜题名时那种如释重负的心情已相当熟悉~
--总结
快乐指数:   ★★★★★★★★★★★★★★★★★★★★★★★★★★★★★★
p/s:写这样的东西似乎有种另类励志文章之感
      看吧~
      快乐其实可以如此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